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制砂机常识
 

制砂机-机制砂生产线-制砂设备

发布日期:[2011-10-29] 点击次数:[]

    制砂机是黎明重工科技多年研究制砂设备智慧和正确决策的结晶,具有国际很好水平的高能低耗制砂机,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更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采用将骨料注入高速旋转的转子加速,使骨料获得一定的能量抛出并与固定板发生碰撞产生能量转换实现骨料破碎的原理。该设备由转子、主轴、破碎腔、电机、传动装置、自动控制系统、润滑系统和钢结构等部分组成,该设备使用寿命长,由于能量转换充分,其破碎比大,单位成品砂产量功率消耗小,运行成本低,生产能力强,目前立轴制砂机处理能力可达70-640吨/小时。

  骨料产品质量是衡量建筑设备能否满足建筑目的要求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对于砂石料主要要求粒形饱满,针片状含量少;级配好,不产生断级,要求级配连续,成品砂的细度模数、石粉含量及含水率等技术指标要求达到混凝土砂石系统的生产要求。


    黎明重工科技生产全套机制砂生产线设备,为您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配置的石料生产线均根据实地现场勘察情况或客户实际要求为客户精心设计,充分体现了设计的合理性、实效性、适用性,处理量大、磨损低、运行成本低是其显著的特点。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客户放心选购和使用的保证。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