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制砂机常识
 

鹅卵石破碎机器报价

发布日期:[2012-12-21] 点击次数:[]

鹅卵石,是开采黄砂的附产品,因为状似鹅卵而得名。鹅卵石作为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取自经历过千万年前的地壳运动后由古老河床隆起产生的砂石山中,经历着山洪冲击、流水搬运过程中不断的挤压、摩擦。在数万年沧桑演变过程中,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磨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又和泥沙一道被深埋在地下沉默了千百万年。用于公共建筑、别墅、庭院建筑、铺设路面(公园里边铺建的鹅卵石路具有长走具有延年益寿之功效)、公园假山、盆景填充材 鹅卵石料、园林艺术和其它很好上层建筑。它既宏扬东方古老的文化,又体现西方古典、优雅,返朴归真的艺术风格。鹅卵石还为净水、污水处理、电力、园林等项工程提供了很好材料。还为陶瓷、精密铸造、造纸、喷磨、化工、单晶硅、国防等提供原辅材料。

1.反击式制砂机:采用石打石的原理,能将鹅卵石以自然的状态破碎。减少对机器的磨损,出料粒度均匀,结构合理!

2.圆锥制砂机:电动机的旋转通过皮带轮或联轴器、传动轴和圆锥部在偏心套的迫动下绕一周固定点作旋摆运动。破碎力大、效率高、处理量高、动作成本低、调整方便、实用经济。

3.冲击式制砂机:非常巧妙和聪明的利用了“借力”原理,即用石头去破碎石头,石子在自然的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的石子相互碰撞,达到破碎的目的!结构简单,造价低廉,运转平稳,高效节能。

鹅卵石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费用经济等特点。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破碎抗压强度不超过320兆帕的各种物料。

鹅卵石破碎机的安装与维护:机器的维护保养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它应与极其的操作和检修等密切配合,应有专职人员进行值班检查.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