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圆锥型矿石破碎机结构工作原理介绍

发布日期:[2013-11-12] 点击次数:[]
矿石破碎是烧结法氧化铝生产的首先道工序,主要是进行矿石的破碎和均化,为磨制原矿浆和生料浆提供一定细度的原矿石。中国铝业中州分公司现有的破碎系统由倒矿系统、物料输系统和破矿系统三部分组成。破碎机是破矿系统的核心设备,也是制约破碎系统产能的主要因素,目前中州分公司选用的是Φ1750 圆锥标准型破碎机、和Φ2200 圆锥短头型破碎机,所以我们主要从这两台圆锥破碎机来开展改造,在加上提高筛分效率,以提高整个破碎系统的产能和降低产品粒度。
圆锥破碎机主要由机架、传动轴、偏心套、球面轴承、破碎圆锥、调整装置、调整套、弹簧以及下料口等部分组成。
圆锥破碎机工作时,电机通过水平轴和一对圆锥齿轮带动偏心套旋转,破碎机圆锥轴在偏心套的作用下做旋摆运动,使得破碎壁表面时而靠近扎臼壁表面,时而远离扎臼壁表面,从而使矿石在破碎腔内不断的受到挤压、折断和冲击而破碎。破碎机的产能、粒度主要由排放口间隙的大小来决定,而且中碎机和细碎机的排矿口间隙必须做到匹配,这样才能使整个破碎系统的产能达到更大,充分发挥每台破碎机的潜能。中州分公司的两台破碎机,其各自的排矿口间隙范围为: 中碎机的排矿口间隙25~60mm ;细碎机的排矿口间隙5~15 mm。生产中实际设定值为:中碎机的排矿口间隙35mm ,细碎机的排矿口间隙13 mm ,产能更大能达到320t/ h。
相关新闻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