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中细碎的颚式破碎机是怎样的?

发布日期:[2013-10-10] 点击次数:[]
颚式破碎机自1858 年问世以来, 已有150a的历史, 但其基本结构原理迄今仍无改变。近年来, 在“多碎少磨”原则指导下, 中小型颚式破碎机向高效节能方向发展。复杂摆动颚式破碎机推出零悬挂、负支撑和双腔双动颚等多种结构型式的破碎机。
美国Rexno rd 公司No rdberg 工艺设备公司推出C 系列颚式破碎机应用模块化设计。采用结构机架, 两侧板通过轴销将铸造机架连在一起。电机装在机架上以减少安装空间; 横向交错斜铁调排矿口装置用液压控制调节方便; 特殊轴承结构,简化了制造工艺。
日本神户制钢有限公司推出的A STRO 系列颚式破碎机在全面测定了不同类别矿石强度, 用统计学原理实现数量分布化, 并把负载条件进行量化的基础上进行合理配置破碎系统, 设计合理的偏心距、啮角和主轴转速, 从而使该机生产能力
大、可靠性高、破碎效果好。
美国A llis2Chalmers 公司推出新型复摆式破碎机, 采用高深破碎腔、小啮合角, 排料口处衬板表面为曲线形, 形成非堵塞破碎腔。两颚板在排料口处破碎力与物料运行方向垂直, 从而减少了在排料口处打滑现象, 降低了衬板磨损, 提高破碎效果。
我国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开发的PSS 型双腔双动颚破碎机, 具有独特的单双耳轴承座镶嵌式动颚结构, 充分利用破碎机空行程的蓄能作用, 可提高生产能力。负支承、零悬挂、高深曲线破碎腔、破碎比大、产品粒度细而均匀、衬板使用寿命长、排矿口调整方便。相继又推出的PEW S 型筛分破碎机, 破碎腔倾斜布置, 在动颚上沿排矿口方向设有长条形筛孔。动颚通过边板在偏心轴带动下作往复运动, 正行程破碎物料, 负行程进行筛分。这样在破碎过程中能及时将已达到粒度要求的物料从破碎腔中排出, 减轻了堵塞和过粉碎, 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节能效果好。
中南工业大学开发的2PE250×400 型双腔型颚式破碎机, 两个破碎腔以偏心轴为中心对称布置, 动颚两侧各有一块活动齿板分别与固定颚板组成É、Ê 两个破碎腔, 是一个典型的四杆机构, 当曲柄在角度A范围内回转时, 破碎腔É 破碎, 此时破碎腔Ê 排料; 当曲柄转至360°- A时, 破碎腔Ê 进行破碎, 破碎腔É 排料。该机主要特点是啮角小, 破碎腔深, 排料口处平行区长, 物料破碎充分, 产品粒度细、且均匀; 双腔交替破碎能充分利用电能; 衬板磨损小, 比传统颚式破碎机衬板使用寿命提高2 倍。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