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黎明重工制砂设备深得中石油集团认可

发布日期:[2012-10-30] 点击次数:[]

近日,黎明重工捷报频传,继新产品调试成功喜讯之后,黎明重工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天津大港尼日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碎石生产系统采购项目,黎明重工将再次牵手中国石油公司,成为中石油重要的合作伙伴。在此次竞标中,黎明重工凭借享誉业界的产品口碑、客户信赖的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在与众多行业内颇具实力公司的博弈中,一锤定音,将该项目收入囊中。黎明重工将与中石油一起,成为工程机械领域非洲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至此,黎明重工产品已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黎明重工实力与品牌兼具,拥有良好的市场和品牌声誉,是赢得中石油青睐的主要原因。早在2009年,黎明重工就曾参与过中石油石油管道建设项目,凭借行业带领的产品质量和很好的客户服务赢得中石油的再次托付。除此之外,黎明重工先后与中国建筑总公司(中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机)、中电电气集团(中电)等央企合作共建,树立了良好的“黎明”品牌形象。目前正在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能源)洽谈共同开拓海外市场项目,以期取得进一步合作。

    黎明重工是中国带领的矿山破碎设备及生产线系统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的辛勤探索,公司拥有这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智能的创新产品,并能综合客户现场需求,灵活、机动建立完备有效的生产线系统,真正体现了“急客户之所急,创客户之所需”的用户理念。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