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司新闻
 

黎明制砂机闪耀机制砂市场

发布日期:[2011-11-09] 点击次数:[]
近年来,矿山机械的应用领域与基础建设市场发展很快,但技术水平与国际很好水平相比要落后15~20年,多数产品的技术来源为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从国外引进的,国产矿山机械产品市场占有率不足80%。在进口矿山机械产品中,大多为大、精、尖和成套性很强的产品,如磨煤机、大型高效破碎设备、破碎磨矿组合设备、全断面联合掘进机等。因此,国产配套型矿山机械市场等待大型企业加入。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正是一家蓬勃发展的矿山机械厂家。公司主要以生产破碎机械、磨粉机械以及制砂设备为主。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PE颚式破碎机、欧版颚式破碎机、PF反击式破碎机、欧版反击式破碎机、弹簧圆锥破、HCS液压圆锥破、HPC液压圆锥破、CS高效弹簧圆锥破,磨粉产品有雷蒙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三环中速磨粉机、LM系列立式磨粉机,另外制砂系列产品PCL制砂机、VSI系列新型制砂机、5X系列制砂机等。公司生产的破碎、磨粉设备成为了公路、铁路、水利工程等项目中的首先设备。
尤其公司更近销售更为好的VSI系列制砂机和5X系列制砂机,两种产品已经成为机制砂市场的必备制砂机。这两种制砂机是黎明重工引进德国技术,同时拥有多项自主专利产权的新型制砂机,集三种破碎模式于一体,成为机制砂行业的核心设备。VSI制砂机和5X制砂机适用中细碎不同硬度的各种矿石和岩石,如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金刚砂、铝矾土、石英砂、棕刚玉、珍珠岩、玄武岩等高硬度物料的中细碎作业。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