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黎明重工机制砂生产线设备支持铁路建设

发布日期:[2013-10-29] 点击次数:[]
当国家政府不断加大铁路公路等基础建设项目时,建设用砂石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这就带动了机制砂行业的发展。人工机制砂生产线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绿色环保型机制砂设备,高效节能型机制砂设备等都是客户更为关注的机制砂加工设备。
黎明重工机制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运行成本低 ,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国家建筑沙标准,粒度均匀,产品粒型优异 ,配套合理,工作噪音低于75分贝(db级),粉尘污染少等特点。
鹅卵石是目前加工机制砂更佳的原材料。鹅卵石制砂机设备现代化改造就是利用现在高新的科学技术,是的鹅卵石制砂机能够更好的适应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现有的鹅卵石制砂机结构,赋予旧的设备制造新的装置和灵魂,使之达到满足新市场需求的水平。
机制砂加工生产设备的工作原理:运输设备把石料运输给振动给料机,振动给料机把石料均匀地喂给颚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经过初次破碎机,然后传送给制砂机,经过制砂后传送给振动筛,分别筛选成不同的大小,然后传送给洗砂机,经过洗砂后的成品砂就可以应用。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