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机制砂为什么可以广泛推广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次数:[]
要使机制砂得到广泛的推广应用,必须注意以下关键技术问题:

(1)针对高速公路线长点多的特点,开发中小规模砂厂的机制砂生产技术及工艺流程。探索机制砂生产及质量控制措施,提出相关满足机r刘砂质量的生产设备控制参数。

(2)正确认识石粉含量在机制砂混凝土中的作用与机理,明确机制砂中石粉含量的限制指标,建立机制砂质量检测标准;

(3)针对机制砂的特点,提出机制砂混凝土配合比设计的方法原则;对高标号机制砂混凝土应用于高速公路工程建设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探讨。

(4)研究机制砂混凝土施工质量控制措施。

机制砂生产设备、工艺优化及质量控制

对比研究不同等破碎方式、生产工艺对机制砂粒形、级配、及石粉含量的影响;对生产工艺进行优化,开发中小规模砂厂的机制砂生产技术,探索机制砂质量控制措施。

对比振动筛筛网尺寸、倾角以及振动频率对机制砂细度模数、级配与石粉含量的影响;对比研究不同除尘措施对机制砂粒形、级配、及石粉含量的影响;包括除尘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参数设置等。

研究机制砂的生产、堆放、运输等对机制砂的影响,检验机叙砂的变异性,提出防治机制砂离析的相关措施;查阅机制砂相关文献,分析总结机制砂的特性。对比国内外机制砂的标准,结合目前机制砂的研究成果和工程实际应用情况,确定机制砂工程应用的技术要求。建立机制砂生产企业管理体系,并对吉茶高速公路全线机制砂生产企业进行质量评估。

结合工程要求,通过对T梁C50配合比优化,配制出符合工程要求的高性能混凝土。通过调整研究机制砂混凝土砂率、水胶比、添加矿物掺合料等方式,优化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提出合理机制砂混凝土配合比控制参数。

对C50机制砂T梁进行荷载研究,主要对1/4截面、跨中、3/4截面的挠度与应变、梁端剪力破坏试验以及裂缝的产生与发展进行相应的监测,来达到了解C50机制砂T梁实际受力工作状态的目的。

研究机制砂混凝土施工要求和质量管理,提出合理机制砂混凝土生产及施工控制方法。

相关新闻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