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黎明重工碎石制砂生产线用于建筑废物再利用

发布日期:[2012-11-01] 点击次数:[]
石料需求大大增加,是随着国家公路计划的进行,所以,碎石制砂生产线设备也得到广泛推广应用。在过去十几年中,以解决城市建设废物处理设备生产线,碎石制砂生产线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信赖。

碎石制砂生产线能生产满足要求的石材,以满足多种行业,如公路建设,水利建设等。原料主要来自于旧楼的拆除和维修,桥梁,混凝土路面,新的住房过程中的重大损失,但也产生建筑废物,可以利用碎石制砂生产线,以处理大量的建筑废物。

高效碎石制砂机就性能方面来说比较稳定可靠,不会出现断断续续的情况,我们在设计之初把它的工艺简单化,整个设备的结构就变得简单了,为日后的维修提供方便,在锤头的上面,我们都是采用高耐磨材料,这个锤头的寿命使用更长了,综合评价,此高效碎石制砂机在工艺设备、产出率、长期运行维修费用方面都节能了35%-50%,用途更加广泛。

目前,中国在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是施工现场的废弃物大量排放的时期。据调查,中国的多比的建设所产生的建筑废物吨数百万每年的建设,大多数未经任何处理,其中一些堆放在开放的空气,和一些垃圾填埋场在地势低洼的地区,造成环境污染和浪费资源。建筑垃圾的回收不仅可以解决对环境的污染,但也对这些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也可以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也可以重新使用废旧建材。

碎石制砂生产设备配置合理,制砂生产线的准备在建设与石建筑使用,废物处置,再利用,石料生产线设备配置简单,工艺简单,易于控制规模,通常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振动筛,制砂机和胶带输送机组,集中电子控制装置等组成,经过工程师的充分设计与检查,根据破碎物料的具体性质,选择颚式破碎机,结合成单级锤式破碎机,可以节省可观的投资成本。
相关新闻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