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黎明重工提供专门的制砂机出口

发布日期:[2011-12-29] 点击次数:[]
随着两岸经济交流的不断加强,台湾地区也开始不断从大陆引入建筑原材料,建筑砂石是需求量比较旺盛的,但是随着国内建设的开展,国内砂石需求也在不断上涨,这就导致了台湾地区砂石料供不应求的局面,台湾地区需要找寻新的砂石供应地。不过另一条途径就是购入机制砂设备,自己生产机制砂,解决当前岛内砂石料短缺的现象,黎明重工可以提供专门的机制砂生产设备。
出口机制砂的质量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台湾市场,客户花高成本购买制砂机生产机制砂的用途是用于商用混凝土,使用客户大都是规模比较大的企业,如台泥、亚泥、国产、力泰等台湾更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机制砂产品应用的工程也大都是台湾较大的重点工程,这样对机制砂的质量要求较高。要想生产高质量的机制砂,原料的选择非常重要,碎石尾矿中花岗岩尾矿更适合作为高质量机制砂的原料,它的主要特点是:化学成分近同于天然砂:颜色同于天然砂,花岗岩的颜色大都含有黄、红、灰色,特别是锈石花岗岩碎石粉颗粒,经过水洗筛分加工后,其颜色和天然黄砂几乎一样:抗压强度高,其所加工的机制砂的压碎指标都小于25%;颗粒形状好,呈圆菱形状,和天然砂的形状类似,满足高质量机制砂的要求。
机制砂的表面粗糙度比天然砂的大,要想满足混凝土的和易性等要求必须对机制砂的粗糙度进行加工处理。选择花岗岩材料的颗粒度形状较好,针片状颗粒很少,大部分是菱形结构的,但还是菱角较多,这就需要对颗粒进行整形处理,目前的方法主要还是具有整形功能的石打石的离心冲击破碎机设备,而不是直接挤压式破碎办法,更好是在开始碎石破碎加工时就选择具有整形功能的设备。
采用水洗除粉工艺控制石粉含量,有效的把握含粉量指标控制在5%左右对混凝土的工作性能和级配有利。由于大部分的碎石矿山的表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土层,几米甚至几十米,一般情况下很难在开采前处理干净,这就难免在石粉中混入一部分泥土,特别是南方地区多雨,雨季开采更难免黏上泥土,所以水洗是加工机制砂的有效办法。
采用水洗的制砂生产线有可能造成二度污染问题,这是黎明重工科技研发轮斗式洗砂机时就已经考虑的问题,如今这一问题已经解决:通过细砂回收系统对流失细颗粒的回收,0.08mm 以上的颗粒被回收,流失的0.08mm以下颗粒部分和泥土通过沉淀池沉淀可以得到完全的控制,水也可以循环使用。
相关新闻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