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水利工程机制砂设备的选择应用

发布日期:[2011-12-22] 点击次数:[]
目前水利工程上人工机制砂主要是采用新式制砂机。制砂机制成砂的质量及砂的细度模数是否符合水工混凝土的要求标准,一般靠值班人员用手摸,凭经验确定。较准确的是在新式制砂机出口处人工取样,拿回实验室,按规范进行烘培干燥,然后在试验摇筛上筛分,分别称出各级筛余量的重量,再通过计算而得出这批砂样的细度模数。如果砂细了,就增加制砂机的进料量;反之,砂粗了,就减少制砂机的进料量。前者靠人工凭经验判断制砂的质量,因人而易,误差很大,不可靠;后者虽然测定准确,但测定时间长,不能随时反馈调控,而且增加人工工作量。

黎明重工在数十年的发展过程中,不仅对市场有着深刻的了解,还对制砂机的发展方向有着正确的把握,在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技术创新,但是,从目前市场上的机制砂加工设备来看,很多生产企业采用的仍是传统的制造工艺,根本无法适应新型环境对砂石生产的需要,结果造成砂石现场污染极重,使机制砂企业还得拿出一部分成本来解决环境问题,费时又费力。针对这一现象,黎明重工进行了新的设计,所配置的机制砂生产线就是为了充分利用废弃矿石资源,做到变废为宝,并且日常效益极高。经过一年多的考察和进行客户调查,选中的客户进行数据统计,发现所获得的经济效益。

黎明重工充分考虑水利工程上用的混凝土机制砂骨料粒度模数,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和实践研制的VSI新型离心冲击式制砂机和5X系列高等级破碎整形机两大系列产品,正是针对水利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研制而成的。可广泛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站、桥梁、隧道、混凝土搅拌站、建筑等行业中的碎石整形和碎石加工领域。特别是对用于强度等级大于C60的混凝土和抗冻、抗渗或其他要求的混凝土骨料中碎石的整形以及高速公路路面用连续粒级碎石的整形。可直接作为颚破、圆锥破等设备的二破设备,更可独立整形使用。在细破设备中是反击式破碎机的替代产品。其主要性能指标大大优于反击破
相关新闻

黎明重工机制砂机械设备网 Copyright 2002-2010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抄袭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
豫ICP备08004851 地址:中国-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丁科学大道169号 服务电话:0371-67981522
追求很好,铸造黎明品牌,振兴民族工业。